ACE产品介绍 | 高性能qPCR预混合溶液

产品介绍

ACE全新推出的两款qPCR酶是使用 SYBR GreenⅠ嵌合荧光法进行 qPCR 反应的专用预混液,主要用于DNA的特异性实时定量检测,其核心组分 Hot-start Taq 是基于抗体法修饰。

根据添加Rox类型,可分为HS Universal qPCR Master Mix和HS Universal qPCR Master Mix, ROX plus两款产品。

ACE产品介绍 | 高性能qPCR预混合溶液插图

产品特点

扩增效率高:采用抗体法修饰的Hot-start Taq,可轻松获得重复可靠、扩增平台高的扩增曲线。

特异性强,灵敏度高:高品质热启动酶,搭配优化的最适Buffer,检测灵敏度高、扩增特异性强。

操作简单便捷:本产品是一款 2 × 预混液,只需额外加入引物、模板和ddH2O即可,使用方便。

延伸速度快:经过基因工程改造的酶,延伸速度可达2.5-5s/kb。

 

实验结果展示

更高的扩增效率

ACE产品介绍 | 高性能qPCR预混合溶液插图1ACE产品介绍 | 高性能qPCR预混合溶液插图2

图1所示,以Hela细胞为cDNA模板,使用HS Universal qPCR Master Mix 和其他品牌的产品,在同等条件下扩增相同的基因。实验结果显示,ACE品牌的HS Universal qPCR Master Mix 扩增效率更高,荧光强度更强,可以获得更高的扩增平台值。

 

优异的扩增重复性

ACE产品介绍 | 高性能qPCR预混合溶液插图3ACE产品介绍 | 高性能qPCR预混合溶液插图4

图2所示,以Hela细胞为cDNA模板,使用HS Universal qPCR Master Mix 在相等条件下扩增相同的基因,用来检测扩增重复的稳定性。实验结果显示,ACE品牌的HS Universal qPCR Master Mix扩增重复性优异,可满足实验需求。

 

适用机型

产品名称 适用PCR仪
HS Universal qPCR Master Mix Bio-Rad CFX96, CFX384, iCycler iQ, iQ5, MyiQ, MiniOpticon,

Opticon, Opticon 2, Chromo 4等

HS Universal qPCR Master Mix, ROX plus Applied Biosystems 5700, 7000, 7300, 7700, 7900, 7900HT,

7900HT Fast; StepOne, StepOnePlus;

Applied Biosystems 7500, 7500 Fast, ViiA7等

You need to be registered and logged in to take this quiz. Log in or Regis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