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E产品介绍 | FuturePAGEᵀᴹ 蛋白预制胶

一、产品介绍

1、本产品为聚丙烯酰胺电泳凝胶,用于蛋白质分离,单片胶为 12 孔或 15孔,12 孔胶每孔最大上样量为 50 μL,推荐上样量 25 μL 以下;15 孔胶每孔最大上样量为 30 μL,推荐上样量 15 μL 以下;
2、 采用全自动凝胶灌注技术,产品的重复性好,质量稳定。独特的凝胶缓冲配方使蛋白电泳条带更为清晰锐利,更加均匀,分辨率更高;
3、配套缓冲液为中性缓冲液,可以提高凝胶稳定性和避免蛋白在电泳过程中的再修饰。

二、产品优势

ACE产品介绍 | FuturePAGEᵀᴹ 蛋白预制胶插图

三、凝胶选择

ACE产品介绍 | FuturePAGEᵀᴹ 蛋白预制胶插图1

四、预制胶使用

① 缓冲液准备:取出一包 MOPS-SDS Running Buffer 溶解于 1 L 去离子水中。

② 将预制胶从包装袋中取出,并撕去胶板底部的粉色胶条。(如图 1 所示)。

③ 按箭头方向将梳子从胶板中平稳地平行推出。(如图 2 所示)。

④ 推出梳子时,尽量避免孔道内有残留液体。
⑤ Bio-Rad、WIX 等品牌硅胶密封条凸起的电泳槽(见图 3)的使用注意事项 : 将电泳槽内框架的绿色硅胶密封条取出,然后将其平坦的一面朝外并重新插回内框架的凹槽中。(如图 3 所示。

ACE产品介绍 | FuturePAGEᵀᴹ 蛋白预制胶插图2

⑥ 装胶。(按照图 4、图 5 所示的方法将胶板安装到凝胶电泳装置中)。

⑦ 向电泳槽的内槽中倒入足够的 MOPS-SDS Running Buffer。

⑧ 从胶板中取出凝胶(如图 6 所示)。

电泳结束后,从电泳槽中将胶板取出。将合适的撬具小心插入胶板之间的空隙中。慢慢撬动胶板上、中、下三个位置,直至胶板两侧完全分开。胶板打开之后,凝胶可能粘在任意一侧,将有凝胶的胶板有胶一侧浸入水中,贴着水面,胶板倾斜轻轻提起,凝胶掉入水中后,将凝胶从水中取出进行后续实验。

ACE产品介绍 | FuturePAGEᵀᴹ 蛋白预制胶插图3

You need to be registered and logged in to take this quiz. Log in or Regis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