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上市 | 磁珠法IP/Co-IP试剂盒

新品上市 | 磁珠法IP/Co-IP试剂盒插图

艾思易全新推出的磁珠法IP/Co-IP试剂盒,与传统凝胶法试剂盒相比:

①目的蛋白得率高

②条带干净背景低

③操作简单 使用方便

④最快1 h完成免疫沉淀实验

rProtein A/G Magnetic IP/Co-IP Kit

ACE rProtein A/G Magnetic IP/Co-IP Kit 能够高效完成抗原免疫沉淀(IP)及免疫共沉淀(Co-IP)实验。试剂盒包含高性能 rProteinA/G Magpoly Beads,能够实现快速便捷的磁性分离,经过优化预制的缓冲液,为免疫沉淀实验提供了最佳的反应条件,增强了免疫沉淀实验的稳定性。

固定化在磁珠上的重组蛋白 A/G(约 14  kDa)同时拥有蛋白 A 和蛋白 G 的 IgG 结合结构域,能够高效进行免疫沉淀实验,通过漂洗去除未结合物质后,用低 pH 的洗脱液将免疫复合物从蛋白 A/G 磁珠上洗脱,或者使用电泳上样缓冲液以变性条件洗脱免疫复合物,直接进行后续检测分析。

Streptavidin Magnetic IP/Co-IP Kit

ACE Streptavidin Magnetic IP/Co-IP Kit能够高效完成抗原免疫沉淀(IP)及免疫共沉淀(Co-IP)实验。试剂盒包含高性能 Streptavidin Magpoly Beads,能够实现快速便捷的磁性分离,经过优化预制的缓冲液,为免疫沉淀实验提供了最佳的反应条件,增强了免疫沉淀实验的稳定性。固定化在磁珠上的配基为重组形式的链霉亲和素 ( 单个亚基约 14 kDa), 能特异性亲和带有生物素标签的抗体。由于链霉亲和素没有碳水化合物基团,因此大大降低了非特异性背景。

新品上市 | 磁珠法IP/Co-IP试剂盒插图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