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上市 | S-TRANS 快速多通道半干转印仪

电转印是许多研究和诊断实验室常用的技术。传统的湿式转印,需要大量耗时的试剂准备以及进行电转移,整个操作至少一个小时以上。ACE 公司全新推出的S-TRANS 快速多通道半干转印仪在保证性能的条件下将转印时间最快缩短到5 min,同时配套的转印缓冲液提供了较高的转印效率和重现性。

01. 关于S-TRANS 快速多通道半干转印仪

新品上市 | S-TRANS 快速多通道半干转印仪插图S-TRANS 转印系统由主机、半干式转印盒、两极缓冲液和吸水介质组成。S-TRANS 转印系统可以在10 min 内完成蛋白质凝胶转印,快速高效。一个转印盒一次可以有效转印单块Mini 凝胶(7.0×8.5 cm)或两块Mini 凝胶。配套试剂盒包含S-TRANS阳级缓冲液,S-TRANS阴极缓冲液以及S-TRANS 高效转膜垫片介质,使用非常方便。用户可以选择硝化纤维膜或PVDF 膜进行转印(使用前需要用阳级缓冲液平衡15 min 以上)。如果一台主机不能满足转印要求,可以在主机上连接最多两台拓展副机,副机具备与主机同等的转印功能,并且副机不需要额外提供电源,其电源和操作都由主机赋予。在工作时主机与副机可以采用堆叠的方式放置,主机放置于副机之上,主机与副机间有用于固定的结构,如果使用第二台拓展副机则此副机可以置于最下方位置。如果主机协同两个副机同时运行,可独立运行各自转印程序。转印方案可存储,以供调取使用。膜和凝胶(如需要)可立即用于下游应用或保存以供后续实验使用。主机和副机的转印盒通用,可以自由互换。主机及副机被连接时,其中一台可以在运行期间保持空置。用户界面即为主机的触屏菜单屏幕。菜单屏幕提供简洁的触摸式访问,用户可以由按钮提示完成一系列的转印程序输入和运行。仪器转印程序的预设、更改、运行操作简便,多次转印可连续进行。新品上市 | S-TRANS 快速多通道半干转印仪插图1

02.产品特点

1,转印效率高。10 mins内即可完成转印,转印后胶考染无残留。转印完毕后,考马斯亮蓝R250染色结果。

新品上市 | S-TRANS 快速多通道半干转印仪插图2

2,性能优越。一个转印程序兼容200 kd以下所有蛋白无需单独摸索条件。

3,操作简便。直观的触摸屏和预置程序,配套的转印试剂盒让转印更简单。

新品上市 | S-TRANS 快速多通道半干转印仪插图3

4,节省空间。机身小巧,主副机采用堆叠方式摆放,有效节省空间。

5,高通量。一台主机可携同两台副机同时工作,一次转印6块胶。

新品上市 | S-TRANS 快速多通道半干转印仪插图4

03.配套耗材

S-TRANS系统套件除主机机体外,还配有一个半干式转印盒(包括底座和盖)、一个转印辊、一根标准电源线、一把镊子、两个塑料盒(塑料盒分别用于存放S-TRANS 阳级缓冲液和S-TRANS 阴极缓冲液以浸润或孵育“三明治”结构和S-TRANS 高效转膜垫片)。

S-TRANS 快速多通道半干转印仪配套的耗材

S-TRANS 快速转印试剂盒 同步上市

新品上市 | S-TRANS 快速多通道半干转印仪插图5

订购信息及相关产品

新品上市 | S-TRANS 快速多通道半干转印仪插图6